Samstag, Januar 29, 2005

年終大掃除


請一起來年終大掃除

跟聖誕老公公的紅色束口禮物帶一樣

我身邊的東西數也數不清

我擁有太多東西

好像太幸福了

因為我擁有好多。

這麼多東西我是不是該分出去給別人一些呢

好多人都沒有幸福阿

我有。

只是覺得還少了一點愛。

各式各樣的愛

都不夠

只要年終大掃除

整理一些幸福出去

讓愛進來。

有捨就會有得。

我果然還是很貪心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 said...

祝妳新的一年裡每天都幸福而且都充滿愛喲 長江3號

11:41 PM  
Blogger air said...

謝謝。

先恭喜你小Baby要出生啦

有家真好。

11:10 AM  

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