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itag, Oktober 08, 2004

破戒

很久沒給人家請

今天破戒了

因為心情好才會醬

下班走去永康街吃台南清蒸肉丸

不知怎地覺得以前小店比較好吃

皮一樣軟透Q,我卻覺得肉不香了

其實是想吃東門的酸菜白肉火鍋勒

喝到想很久的可娜咖啡,好吃的酥脆鬆餅+甜鮮奶油und巧克力醬

謝謝銘仁大哥囉

外加不停轉檯紅牌旺伯的愛心唷



好喝的卡布

外加熟悉的Marlboro lights

而且今天去該見到的人都見到

真巧

包括宜雱學姊、Cona先生、單車先生

而且我真像招財貓

客人一個接一個走、進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 said...

請客請客
你說要請我的

閒雲野鶴

ps你的學姐是叫王宜雱嗎...不會是我認識的那一個吧

4:48 PM  
Anonymous Anonym said...

長江3號:
哇賽!
真好命耶你好像夜夜笙歌,日子過的不錯的樣子喔

11:25 PM  
Anonymous Anonym said...

長江3號:
哇賽!
真好命耶你好像夜夜笙歌,日子過的不錯的樣子喔

11:25 PM  
Blogger air said...

To:No.4
要請你還不簡單

看你要吃啥阿

我星期二四晚上才有空〈呼。終於不用上課的夜晚。〉

另外學姊是尊稱

因為大家都這麼叫

不過她不是淡江的喔

是唸實踐的

To:No.3

夜夜笙歌

以前跟你們在一起那才算是八

哈哈哈

我現在可是收斂不少呢!!

1:14 AM  

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