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nstag, Oktober 12, 2004

10月☆



名稱:LE FEU D'ISSEY LIGHT 火之光
品牌: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
年份:2003
香調:清新木質花香調
前味:玫瑰精油、佛手柑
中味:梔子花
後味:乳白琥珀、木質零陵香



Issey Miyake說:有些人認為設計僅僅是一種美麗與功能的表現,但我希望能加入感覺與情緒。你必須要用幽默和失意來豐富生命!所以他利用「火」做為他創作的新元素,為的就是要呈現一種無盡熱情的生命力,而立體的紅色火球就是他理念的表現。

  火之光限量版延續了一生之火的後味,架構在乳白琥珀和木質零陵香上,玫瑰精油及佛手柑的前味清新和梔子花的中味愉悅,表現一種奔放、悸動的質感。瓶身設計也與一生之火如出一轍,採用PCTA Waterclear高科技強化塑膠材質的圓形球體和可隱藏的按壓式噴頭,但是這回圓球瓶身澄澈透明,紅色格紋式的圓錐體又藏於透球體中,由內透出紅光,象徵透明冰球中藏著焰火的紅,充滿對比、充滿相對性。


文章轉載自香水1976


更多的三宅一生
Issey Miyake
Issey Miyake香水介紹
Issey Miyake時裝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 said...

長江3號:
其實我阿媽都用明星花露水的啦!

11:22 PM  
Anonymous Anonym said...

長江3號:
其實我阿媽都用明星花露水的啦!

11:22 PM  
Blogger air said...

還不快拿來給我"鼻香"一下ㄋㄟ

沒用過耶

還有

要不要帶我去吃薑母鴨啦

我都聽的口水直流

11:28 AM  

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

<< Home